close

可立生日快到了~
不想讓他覺得小小年紀的自己過個生日有多重要,我打從心裏不想幫他特別過這一天,但這整個月也因為這件事幫他添了不少東東,包括這個~


話從阿芬快生了這件事說起,因為上上個禮拜想整理一些可立的衣服給阿芬,
(阿芬是我同事...忘了交待^^)
這才發現我真是糟糕透了,
拉開某一層抽屜...竟發現有幾盒包裝精美的禮盒~~
答對了,這些都是朋友送的衣服,還有一雙Combi的運動鞋鞋,
為什麼說我很糟糕呢?原因是這些衣服.鞋子對可立來說都已經太小了,
看在可立媽的眼裏可是心疼不已啊!!
實在每件都可愛到不行~~唉...真是氣自己!!!!氣....氣....氣......

可立一眼就瞧見了那雙運動鞋鞋,一直嚷著要我幫他穿上,
因為已經幫他買過幾雙鞋了,所以我一看就知道太小,
如果真的不能穿了,更應該原封不動的送人才好,可是實在拗不過他,
只好先幫他套上襪子.再把那雙厚厚胖胖且比一般同齡小孩還大的腳丫子塞進去,
:「太小了,脫掉好不好呢?腳腳會受傷的...」
:「不要...可立穿...運動鞋鞋~~」
他堅持要穿著它,看著他開心的在家裏走來走去.又跑又跳,
我也跟著他開心了起來,但也一面擔心...小寶貝,待會兒不要喊痛痛喔!
過了好一會兒我看著他興奮不退,只好連哄帶騙的說
:「媽咪明天帶你去散步再穿,好嗎?」
他有時很容易妥協的,又或者是痛了,所以二話不說答應脫掉,
脫下鞋鞋時,我發現腳的兩側都紅了,只差沒磨破皮,
這小子果然遺傳了我的足爽腳,腳板可寬的咧!!

我心疼的說:「咪咪帶你去買新的好不好,這雙太小了~」
這時88跳出來了,酷酷的說:「那雙不要了,88買新的給你!」,然後消失在面前~
就當是生日禮物之一吧!我找了個藉口^^

挑了一個週休,我們帶可立去運動用品店買鞋,
架上有許多款式,可立媽媽選了六款讓可立選,
在陌生人面前,他難得露出沒有皺眉.輕鬆的臉,
                               
他害羞的用手隨便比了三雙,
我尊重他的意見,拿了他選的那三雙給他試穿,分別是左一.左三.及右三,
如果是看文的你,你喜歡那一雙呢?
我假民主的讓他自己選擇,卻邊用不同程度誇張的方式表示讚美,
他果然馬上落入我的圈套,選了我呼叫看好最大聲的那雙....



                              

謎底揭曉....就是他嘍!!


                                
雖然懶人可立媽的個性不太適合買白色的鞋,
可是有可立88拍胸脯保証要負責整理清潔再加付錢,當然二話不說打包帶走囉~
這個小朋友的腳可真大咧!已經穿到兒童界的9號了.....
看上去有沒有像一艘小船呢??
前幾天準備帶也去兒美館,正在幫他穿鞋時,
他冒出一句:「喔!PUMA鞋鞋...漂亮的!!呵..呵...」
咦~~他怎麼知道的??小腦袋瓜裏偷裝了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