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好久沒寫可立的事情了,
小朋友才不過一.二個月的時光,就能感覺他長大了,
會說好多話.成句成串的話,雖然他的話上句和下句主題不符,
或者...像這樣亂說,說些與事實不相符的事情,真是害我四處澄清不及
話說有一次和同事們一起聚會,
可立看到阿芬的大肚子就一直猛喊:『阿姨....肚子好胖的!』
做媽的當然要適時的機會教育一下嘍,
所以我:『阿芬阿姨不是胖,是肚子裏有小baby,你以前也住在媽咪的肚子裏呀!』
自此而後,他逄人就說:『媽媽是美女,肚子有小baby~好胖!』
哎唷喂啊!媽媽的肚子是有一點胖沒有錯啦~但是也不要這樣一直宣傳嘛!!
我們家可立每次只要和我一起泡澡或換衣服,第二個攻擊的一定是我的小腹,
(有沒有人想問第一個攻擊的是哪裏呢?)
他只要看到我那又鬆又垮的肚皮掛在那裏,
他就整個人嘎嘎笑並衝過來不停的揉捏,
柔軟的組織隨著他手法的不同不停幻化成各式各樣令人發笑的......形狀,
孩子!那是媽媽的痛啊~~你笑的好開心,豈知那是媽媽永難磨滅的記號!!
我去日本時,同團的遊客以為我是七年級生而且未婚,直到泡湯衣衫盡退那刻....,
我想有很多人會從羨慕轉為同情與驚訝....or驚嚇???我--不--敢--想!!
總而言之,咪咪的肚皮是比以前胖且又鬆又老,皮質就像七十歲老阿罵,
但***那都是因為你....可立ㄚ
                              

     
                         (最近的)    
            
                                   (三個月前的)

可立做的積木已經和之前做的有些分別了,就連臉上的表情都有大小孩的樣子,
88看到可立堆的積木時還問我:『為什麼他的手不會抖呢?
抖...??我有沒有聽錯啊?他才幾歲,誰像你??年紀輕輕就開始抖起來了~
因為太久沒幫他拍照了,我很驚訝,他竟然會對著鏡頭開心的喊~YA!!!
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這麼--這麼大方的呢?
寶貝,你長大了!咪咪真的好開心唷!!
                                                     

                            
                             (這是大阿姨買的衣服.阿嬤買的褲子,可立記得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