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腦袋常常亂想一些事,每次一胡思亂想後...總會變成事實,以後我真的不敢再亂想了.....       昨天下午接到我大姐的電話說可立發燒了,沒想到我連睡覺都帶上口罩...但也是沒效,我想病源應不只有來自我,發燒前一晚,可立跟小表哥一起玩,表哥感冒了,一樣和可立又抱又親的,就連咳嗽也大方豪爽的對著他,我當時只想著大概沒問題吧!沒想到隔天就掛起病號來了,其實我也沒怪誰,感冒這種東西本來就難防,該怎麼說呢?

      
昨晚我帶可立去醫院看診,感冒的症狀算輕微,就喉嚨微紅.發燒,並沒有其它更不舒服的情況,回到家我輕聲的對他說
:
『可立,你生病嘍!要和媽媽一樣吃藥,知道嗎?
:
『好,我知道!可立要和媽媽一樣吃藥了,~
真是一個傻孩子,吃藥這種事很值得...耶嗎??
第一包藥的確配合的吞下去,後來燒到38.3度時,我幫他泡了溫水澡,但燒還是沒退下來,我只好餵退燒藥給他吃,結果他連牛奶一起吐在床上,我看到他有點害怕自己做錯事的眼神,我跟他說
:
『沒關係!媽媽不會罵你,我抱你出去,我們請88幫我們擦一擦換床單』
:
『對不起!媽媽~~謝謝你!

       後來我抱著他在客廳走來走去,就像他還是小BABY時一樣,我橫抱著他,我們四目交接,彷彿回到他還需要我抱著搖搖睡覺的時候,這時他又說
:
『媽媽~謝謝你,叫我小BABY!
寶貝啊
!你會讀心術是不是?

夜裏他燒到39.3,我不管了,拿起退燒塞劑就往他的屁股塞,
一邊塞一邊氣自己為什麼要感冒,為什麼沒照顧好自己,害可立被我傳染了,
而且我最近還在想...可立的身體還不錯,距離上一次生病已經一年多了,
就是我這種無聊.可惡的想法招來感冒鬼的,我真的氣我自己!!
寶貝,希望你今晚可以安然無恙,媽媽捨不得!
感冒鬼~~來附我的身吧!!我不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