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立下個星期就要去幼稚園了
,
我知道這個決定很倉促,我也是在一個星期前才知道的,
沒關係!我已有心理準備了,只是.....
要去的這間幼稚園..不是我平常常帶可立去的,
這幾天我越想越多,決定應該讓可立在我上班的附近就讀,
如果臨時有什麼狀況也可以立刻趕去,只是我這一區真是貴族學校ㄋㄟ....

12/24
帶可立去原本想去的那間幼稚園上了二小時的課,
回來後心裏老是覺得怪怪的,總覺得氣氛有點怪.感覺不太好,
雖然老師也不錯.學校設備也很好,(而且------!!)但是第六感不太好,
最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到公司.怎麼回到家的,
好多事情攪在一起,滿腦子都是事情,
這個要這樣安排.那個要那樣做的,都快塞暴了!!!!!

可立長大了,這是他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雖然媽媽決定的很倉促,但我不是一個做事隨便的人,
小可立,相信媽媽,這個過程是一定要面對的,
媽媽放心也放手,你也要加油,好嗎?
雖然我很捨不得.....,但這一關..遲早要過......
對於從小到大照顧你的阿嬤.四阿姨.大阿姨要心存感激唷~
我們和她們是一家人,所以這個宴席是不會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