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12月底的事情了....

對於某些事情,男男是個很任性的孩子(就是幼稚啦~),
我不能忍受自己看起來不夠整齊光鮮,
美不美不能強求,但一定要讓自己看起來舒服又順眼,
尤其是頭髮的部份,
若有稍稍..稍稍的不如我的意,
我也可以在一星期內從整三到四次,
不惜時間.不惜成本,

講那麼多...其實就是要替自己的某些行為合理化..!!
去年12月,我為了我一顆看似平庸..有點長了的頭髮,
特地跑去台中...剪--頭--髮,
為了自己這個任性的舉動,還有一點良知的我,
實在不好意思開口要可立88載我去,
更不敢留可立在家請他照顧,
所以....我決定獨自一人帶可立去台中

行前先請住在豐原的三姐幫我預約當天中午12點剪髮,
早上抱著可立..肩上斜揹一個旅行袋.後背再加一個揹包,
現在交通既便利又發達,而且比起以前是省時多了,
搭9點多的高鐵來到烏日站,
再從高鐵烏日站坐台鐵區間車到豐源,



(這個孩子臉還真臭!不知道媽媽揹一大堆行李還要抱你很累嗎?)

               



(好久沒搭這種區間電車了,感覺還蠻新鮮有趣的,車上人還真多....)

其實三姐原本說好要來高鐵站接我的,
但我實在不想勞動她,畢竟...

我的個性是這樣,自己決定的事...不後悔.也不喊累,
即使包包有夠重,裏面有...
可立的三套衣服.二天份的尿布.一個趴睡枕.一條棉被.
一個裝滿1公升溫水的保溫瓶.三支奶瓶(含水瓶).一條大浴巾.
一組寶貝的沐浴用品.嬰兒乳液.二雙襪子.一包溼紙巾.
幾包小熊餅乾,
至於我的部份呢?
僅有一套換洗的內衣褲和簡單的盥洗用品及化妝品,
以前若兩天的行程,我可是一定會準備二至三套衣服的,
現在一個人除了行李外還要掛一個小孩,
當然能簡就簡囉~
唉!為了自己這個任性的決定,其實還蠻狼狽的~
但為了追求一種"感覺",只好不惜代價..勇往直前

            

             

(圖片中的女孩是我三姐的學生..嘖..嘖..嘖,年紀輕輕就做這種
消費,想當初我唸國中時,哪有這麼高檔的事情呀!)

這是第二次找這位設計師,
她----很臭屁!!(技術憑良心說是真的不錯,,,價碼不很低就是了)
記得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
她說:『妳也許漂亮,但不夠亮,我就是點亮妳的那雙手!』
..蛤~~~聽了很想大笑說,你是不是愛情魔髮師看太多了呢?
怎麼會說出這麼"".....動的話呢?
我剪髮的時候,可立很乖..乖乖的坐在旁邊吃糖果,



只要我不離開他的視線,他都好說好說啦!
只是也由於他跟來,所以當天我無法做髮質處理,只能洗加剪,
我天生有自然捲,若不做直髮處理的話,型會有點澎,比較不好看,
但若給他做下企,可能就不是二個小時可以完成的了,
做完頭髮後,趁著等三姐(我姐也順便剪了)的空檔,
帶可立去逛了一下精明街,





我幫他買了五件衣服.一件外套.兩件褲子和一鞋子,
可立樂不可支,延路笑咪咪,一直嚷著要幫我提袋子,
小子你可高興了,媽咪卻得煩惱要如何塞進行李帶回家咧~~~


p.s.其實..我的髮型真的很普通,普通中有一些小小的變化,跟學生頭沒兩樣,
     我媽說:『我們這裏都沒有"熬人"了嗎?一定要跑去台中剪?』
     我心裏OS:我還想跑去台北剪咧!沒說出來,怕氣到老人家,
     其實越簡單的髮型越需要功力,要剪的不露痕跡(不留刀痕),
     又要好整理.不會亂翹,尤其是我們這種有點自然捲.髮量又多的人
     我不說了!拼命替自己找藉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