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羨慕住在中部的人兒了,
一到假日時,往北玩或往南玩都是那麼的方便,
而且又可以當天來回,真是省了不少事,
剪完頭髮再逛個街回到豐原已經接近晚飯時間了,
晚上三姐備讓大家吃火鍋,
晚一點,可立的外婆和四阿姨.睿睿表哥.瑄瑄表姐就會來會合了,

隔天一大早,三姐夫宣佈要帶到大家到三義去,
三義以前和可立88有經過,但還沒真的停留過,
所以我和小孩子沒兩樣~~~高興的不得了,
三姐夫每次帶我們四處走走,不管什麼景點,我都覺得超讚的!!!
這樣就知道為什麼喜歡跑那麼遠來弄頭髮了吧?
呵..呵...呵..真是別有居心呀!

路途中遇到一大群紅牌重機的騎士......
再怎樣也是肉包鐵,騎在快車道或高速公路上...閃來閃去的,
其實....真的好危險說~~


車子到了三義...原來是要來這裏呀!!
之前看過selena(zoyo媽媽)介紹過,
當時我就好想好想來玩哦!姐夫幫我圓夢嘍~~



這裏的玩點不是買現成的,但要買的話老闆也是很歡迎的!

我很喜歡這隻"雞",但這麼難的作品我肯定是畫不出來的,


還有這一隻囚犯X....哦!!超口愛的~~~


這一隻x也很優雅,為什麼用x表示呢?因為我分不清鴨或鵝!(可悲唷~)



參觀完行家的作品,就輪到自己動手畫嘍!
選素材先,這隻好像是350元,



這隻也很可愛,該選哪隻畫呢?


選定後會有專人解說如何調色(but...忍不住要批一下...這個小姐服務不太好說
講超快的,小朋友們聽的霧煞煞的...,你看,連可立也聽的很專心唷~只不過一臉茫然.........







要先幫她上底色,底色要上均勻但不要太厚,瑄瑄姐姐畫的佷開心哦!



這對姐妹....表情會不會太嚴肅了?


媽媽和哥哥姐姐們畫的那麼專心,可立和阿嬤在一旁一個餵.一個吃~~


很少看睿睿哥哥那麼專注一件事情,整團人唯獨他一人選上老鷹
男男和菱菱姐姐上完底色,必須先在吹乾區吹乾後才能再著色



男男的成品~
正面是位驕傲又尊貴的鴨或鵝(有一個外國女人跑來說喜歡我畫的蝴蝶結)


背面是那麼地性感又....呵呵呵...誘人~~~翹臀上還有我的簽名~N


最後一道程序是上亮光漆然後推入火坑....哈!是送入高溫烘乾啦!


驕傲鴨~等你走過這條天堂路後,就會成為真正的勇者囉!

回程有四阿姨.阿嬤和哥哥姐姐的陪伴讓男男輕鬆不少唷~


車來了,該回家嘍!可立88已經在家爽快兩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