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若要真說忙,我大概比不上很多人,
所以認真思考起來......忙只是個藉口,
應該是我最近很無力吧!

不曉得各位格友們有沒有相同的經驗?
突然思考停頓.腦子空白,覺得生活也沒啥驚喜可言?
以前滿肚子話想說,即使時間只能用擠的.片段的,
也想寫寫東東記錄一下,
最近也不知怎麼了,這樣的心竟一下子就收了起來,
收起來的興緻竟連我自己都找不到了,
可立還有一堆照片沒有整理.還有一些事情沒有被忠實記錄,
格友們的文我還是看著,但經常連會員登入的動作都懶做,
我是生了什麼病呢?真是奇怪了!可也沒有其他更有樂趣的事讓我分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