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男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太好...)
愛河幾乎貫穿整個高雄市,
(我的地理不好,不知道愛河整個流域有多廣,
可立88若有興趣,就上來補充一下囉!)
在可立媽小時候,她僅是一條又臭又黑的大水溝,
愛河只是一個名不符實的美名,


但經過一些人士大力的整治與修飾後,
(這裏不談政治,所以就別提該歸功給誰的問題了)
每一個經過裝潢的愛河延岸漸漸嶄露頭角,
我想這一點高雄人很清楚,
愛河清麗了,雖然沒人替她灑上香水,
但她也逐漸地擁有自己獨特的味道,

有些段落你可以停下來聽聽音樂.喝杯咖啡,
或者只是散步走走.或騎單車也可以,
晚上吃飽飯,決定帶可立去同盟之心走走,

因為離家不遠,所以讓可立穿著家居服,
才二歲多的可立因過敏體質的關係,
冬天鼻涕不止,天氣一熱則全身喊癢,
可憐嬌嫩的皮膚都抓破皮流血了,
朋友要我多帶他到戶外跑跑,
除了搭配降低過敏發作的保健食品外,適當的運動是很重要的,
他很開心的跟著我玩起跑跑追追的遊戲,
美中不足的是...不是有自行車道嗎?
為什麼人行道上自行車來回的穿梭呢?
大概是太暗了,沒人看到告示牌上的字吧!


高雄的確有了一些變化,
多了一些休閒.文化.便利的氣質,
我希望這條貫穿整個高雄的愛河,
能如她的名,串連起大家愛惜高雄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