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有人覺得這超普通,沒啥特別,
但只要有一個人有興趣,
男男我就很樂意來分享嚕~
(我平時分享的資訊都不太有用,
大家還是對我不離不棄...感動吶~~)

若不慎露出可立的屁股溝....
若他將來成名了.....
會怪我吧~~~

當媽媽突然想起要回報大家的那天...其實已經很晚了,
我這天蠍座的孩子個性堅毅,
不把自己燃燒到最後一秒,絕不輕言倒下!
每晚都是這樣...
各位看倌啊!看看時間,是一個發育中的孩子該做的事嗎?
這張照片還真好笑~
眼睛其實已經半閉


來張有精神一點的吧!
孩子!給我開心一點的笑容吧~~~
你今天可是小魔豆呢!

1.首先,先把大浴巾由前往後包,


2.在背後做個大交叉(有沒有一點像喇嘛呢?)



3.交叉後自然會有多餘的兩個角角垂落在胸前,再將它塞到横跨在前身的浴巾內即可,
   這是"廿"的造型,
(雖然強打起精神,不過看起來還是體力不支的樣子,這樣的表情少有說...)


若你想把胖胖的手臂摭住或怕孩子太冷的話,可以像這樣把肩上的浴巾拉鬆一點,就可以包覆住手臂了,



這樣的解說會不會不夠清楚呢?以我形容事情的功力...我已經盡力啦!
請多多包涵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