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下的可嚴重了
其實也沒什麼啦!就是把欠可立的一些記事補一補罷了,
前陣子我提不起什麼勁來,最近...來勁兒的咧!!!
最近將會一一補上,重回我愛寶貝優良媽媽的跑道上,

高捷試乘的第一天,因為車站離我們家步行只有五分鐘,算是我們的大福利,
所以準備了一些點心打算和可立88.可立去中央公園走走,結果...下午兩點才開始,
了個大空!我不氣,但有一個人氣在心裏,不是可立,
那位仁兄應該很氣我每次給的訊息都不對吧!


幹麼那麼在意呢?人生偶而有些意外的變化也不頼啊!
你看看可立在公園玩的多開心吶!
可不可以配合一點?要貼心點唷~開心的笑一下吧!別這樣嘛~
擠一點笑意來...好乖!
後面的那位朋友,對不起!你也沒坐到車嗎?)


簡短補充,我想去睡午覺了,今天~~我休假耶!!!!!!!(97.4.15)

不是說很有勁兒的嗎?怎麼又偷起懶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