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可立很怕沙...是以下這個模樣,


聽很多格友媽媽說玩沙對孩子很好,
所以更希望他也可以像其他小朋友一樣玩玩沙,
以前嚐試帶他去高雄兒童美術館的沙河玩,
但說什麼就是不靠過去,
自從愛上幼稚園的沙地後,
也漸漸地領略玩沙的樂趣,


小心翼翼地搖著屁股走到沙河正中央,
太陽那麼大,他還是不怕,光著腳丫往前進,

今天高雄的天氣特好,太陽可以用

炙熱來形容,
帽子戴這樣...好像高喊"凍算"的老阿伯,

偶爾曬曬太陽也不錯,但媽媽不行,我不是白肉底的,曬不得!
可立88更不行,如果是條狗,名字肯定叫小黑!哈......
(又被我刺了一刀.....)



可立站起來說:『媽媽,我很喜歡玩沙內!』
:『太陽真的是太大了,再玩一下,我們就回家了,好嗎?正中午耶~~
下一次再帶你來玩,好嗎?再挖一下下哦!』

可立是個好商量的小孩,而且媽媽也是個說話算話的人,
我不會騙他,說到做到的原則讓他很相信我們!

咻~~~時間過的真快,一下子就來到了我們答應他的下一次嘍!







這次我學聰明了,大約4.5點的時候去,太陽也快下山了,
接連著幾次去都有小朋友自動要求要加入我們,
有些會直接表示要借玩具或一起玩,
我當然二話不說答應,開玩笑!有人主動報名要和可立玩,
我還求之不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