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第三者....來勢洶洶,我就快無力招架!!!!



總是用這狐媚的眼神盯住我先生,
勾了他的魂,也掏光他口袋裏所剩不多的錢,
不但佔據他心裏大部份且重要的位置,
就連家裏每個角落都有他奔馳橫掃的痕跡,
他不是很會說話,但一出口就能使老爺龍心大悅,
我這種老人娃娃音早已相形失色,最好閉嘴....
雖然我不是很賢淑.飯也不是煮的很美味,
但起碼不會定期製造一些垃圾和有些嚇人的鬼面,
這些被我老公視為珍寶,誰敢丟...他就找誰拼命,

表面上他總是天真乖巧又可愛,
時不時的露出無辜楚楚可憐狀,
連我都經常落入他的溫柔陷阱.不可自拔,
但背地裏.......
這完全是他一個人的傑作~

在家裏天不怕地不怕的恣意放縱,
有時候他會甜甜地對著我說:『等一下我會自己收好!』
稍微不OK的時候他會說:『等一下可以請妳和我一起收嗎?』
突然情緒不穩或想睡時就會兩手一攤.說什麼也不肯收拾,






最近他迷上騎車,
我們只好把兩年前妙妙阿姨送的車車抬去戶外供他使用,
每個假日我們夫妻倆尾隨著保護,
小車騎不過癮,還要求我老公買大車給他,
他說:『我好想要一輛大車耶!』(OS:奇怪!你想要就一定有嗎?)
我想今年我肯定沒生日禮物了,
老公已經打算送他另一台更豪華更逼真的三輪車,
所以我說他口袋裏的錢都給他掏光了!

上星期我們結婚紀念日,特意訂了一家法式餐廳,他也硬要跟,
唉~隨便打扮一下還真的比我好看,
我拿什麼跟他比呢?
別說吃什麼大餐了,又淪落侍候他.以他為中心的配角,


細皮肉又唇紅齒白的,小嘴一嘟...我老公心都融化了,
最近又特別伶牙利嘴,凡事都要管一下.問一下.反駁一下,
前幾天硬要把玩具車車們全部搬來跟我們睡,
睡在我們中間就算了,連他的家當也要橫在我們之間,
老公溫柔的對他說:『寶貝~你不要放車子在床上,等一下燈關了.
睡著後可能會不小心撞傷喔!』

((切...對我講話都不是這樣滴~~)
他說:『好啊!不然你把電燈關掉,然後我們躺著睡,看看會不會受傷啊?
就這樣!』

厚!!這個第三者真的有夠囂張咧~~
我才沒那麼笨,燈一關車車就被我收走啦!

 以前老公跟我抱抱的時候,他硬要擠在中間,老公只好一次抱兩個,
最近更過份了,不准老公抱我.只能抱他一個,
真不敢相信,難道他不懂沒有我就不會有他的道理嗎?
 

 

 

 

 

想一想他也蠻可愛的,雖然是個第三者,
但他小小的"心機"總是明明白擺出來,可以說是一點技巧都沒有,
但這樣單純又直接的技倆反而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說實話,我也經常落入他明亮又清澈的雙矇裏....
當他謙卑又認真的說:『請問..這個可以借我玩一下嗎?』
當他無理取鬧神經CC的大喊:『妳踩到我塗在地上的醬油了!!』
我也只好跟著幻想.小心翼翼的通過賠不是,
當他煞有其事的手握拳頭餵我吃下一顆糖果時,
我得誠心誠意的對他感謝並佯裝好吃的不得了~
最後還得在他的催促下去玩具洗手台前漱口,
有時我是他的同學揚揚,喬喬或阿,
有時我是Dora或琪琪老師,
他叫我是誰,我就變成誰,
我怎麼變得這麼沒個性啊???
不過...有好東西的時候,他也從沒忘過要留一份給我~

昨晚他在睡前深情的回頭給我一個吻,
他說:『媽媽,我愛妳!謝謝妳照顧我!!』
又來了!他又來了!
我就是這樣莫名其妙又心甘情願的讓這個第三者介入我的家庭,
我愛他,我很愛他,
因為...這個麻煩....是我自己惹出來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