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天氣太熱,可立又超會流汗,整個後腦袋瓜漫延的長了一顆顆小小紅紅的點點,小朋友覺得癢就伸手抓,越抓越嚴重....



       我知道可立的其它男同學都把頭髮理得短短的,但唯獨我這個媽咪不喜歡他留太短的髮型,雖然有人會誤認可立是女生,但我就是比較愛他有點"妹妹"的模樣,但前陣子真是太熱,可立每次一流汗...那顆頭就像被潑了一桶水那樣誇張,再加上長長的頭髮裏面竟躲藏了一顆顆的"烈該啊",真是把我嚇到了,而且那些紅腫處只要一抓就會流出透明的汁液,連擦藥時都很不方便,我心一急又疼,急的是若沒處理好,怕可立會被理成大光頭,疼的是我知道那小紅豆又癢又疼實在難耐,所以....顧不得我這個外貌協會會長的頭銜了,只好抓去理髮.....


       理完頭最最最不習慣的就是我,因為我對"阿兵哥"這個行業最不感興趣,偏偏可立理完頭活脫脫就像那剛退伍的老士官長,看得我渾身不舒服,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發覺可立一理完這個髮型後就整個人大變,變得超好動又活潑,彷彿還他原本的男兒身一樣,而原來那個斯文秀氣的小男生就這樣被排擠走了???難道髮型真的會影響一個人這麼大嗎?連帶的我也覺得他沒有以前那麼可愛了,或者是我自己被視覺感官影響太深了呢?謎啊我....


       因為覺得不好看,所以最近很少拍可立,但可立88就覺得帥呆了,誰不知道他恨不得可立以後去讀西點軍校.去特種部隊.去做一些散盡體力的粗活,真不懂男人想些什麼,當兵又代表什麼意義呢?正常兵當一當就好了,如果以後他想"影響"可立去當職業軍人之類的,我一定會全力阻止到底的,我的奶油小生啊..到時候可不要真的變成黑黑的巧克立了!

這是上.上一次可立去理髮的片段,很無聊唷!有人想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