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介紹吃的,因為每次想到要拿起相機時,竟已杯盤狼藉

 

左酸菜白肉,右麻辣

 

我的特調沾醬,洋蔥丁+蒜苗+醋+薄醬油=好吃到坐不住的組合

 

牛肉

 

豬肉

 

羊肉

肉是我的第一主角,沒她.....就沒有我!有我就有她~

 

 可立很喜歡吃哈罵和蝦蝦,我們不太點餃類或加工過的食品,要吃就吃原味或原型

 

 

我們還有點其它的東西,比方老油條.科學麵.牛肚...之類的,

因為太餓了,只好先吃嘍~

這家店就在高雄大統新世紀後面的聯興路上,

很好停車,我們都把車停在大統新世紀,再走路過來,

男男已經吃四年多了,原本在自由路上,二.三年前才搬過這裏的,

有單點也有吃到飽,中午和晚餐的價錢不同,

我忘記午餐的價格了,但晚餐含服務費是329元,食物多樣又新鮮,

吃了他家的麻辣鍋就被訂走啦!鼎王或老四川的味在我心裏都比不上她家的,

因為常去吃,就和老闆娘成了好朋友,但我真的記不起她的名字,

在我的聯絡簿裏她姓"老"名"闆娘",這樣有沒有很沒禮貌呢?

但我發誓,她的名字真的很難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