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鳥事可以就此打住....

  早在四.五月的時候,就開始想萬聖節該幫可立扮什麼的這件事,這麼早就開始想?真的還假的?當然是真的啦!我這個愛操煩又不容許有失誤的人,當然會這樣做嘍!不過..往往天算不如人算,事情總毀在我的糊塗烏龍個性上,唉!!!

  

  上網尋覓了幾個固定賣萬聖節服飾的商家,考慮了很多,以台灣的高雄而言,就算已經逼進11月了,還是熱的可以,再加上這樣的衣服通常只穿一次,花太多錢買也覺得浪費,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給我找到了一間又便宜造型又可的商店,真是太符合我的規格了,不過..媽咪還是得動些手腳,以免咱家可立中暑倒地就糗嘍!

好像看不出來是什麼厚?

 

從背後也看不出來是嗎?

 

這樣猜的出來是蝙蝠了嗎?哈.哈~

 

  我怕可立太熱,所以把長袖改成短袖,長褲改成短褲,改成了一個四不像,這個媽媽會不會太”給敖”呢?前一天晚上我就先拍一些照片起來,因為真怕一連串的鳥事接踵而來....(隱約感到被什麼鬼籠罩)

 

  10/28幼稚園的中文部要先變裝去要糖,路線和時間已經在一個星期前就告知家長了,所以我打算一早先送可立上學,然後再衝回家包裝糖,10:45分躲在他們會出現的途中給可立一個驚喜,8:40送可立進教室後我火速趕到文具店買Hello Kitty的包裝袋,再拼到市場附近一家專門從日本帶貨回來賣的店家,壞事就來了,還沒到門口就看到大大的貼著”特賣”,我怎麼能錯過特賣呢?又是從日本帶回來的衣服,台灣的專櫃肯定沒有,說什麼都不會和人撞衫的,更何況日元猛漲,我能買到漲之前就帶回來的貨算是很幸運的了,就這樣被鬼矇住眼睛的我...就先試穿了一件質感極佳的套裝,當然也把錢給花下企了,要買給小朋友的餅乾糖果呢?只花了五分鐘掃購,在這一逛.一買.一試中我的時間越來越壓迫,男男像條狗一樣,瘋狂趕路!!!!

 

  回到家後動作加快十倍,快快包裝.快快洗頭.快快快換好衣服(當然要穿上漂亮的衣服,可立才會有面子啊!)衝出家門後才想到忘了帶照相機,開了門鎖像發狂似的找,奇怪?昨天拍完後記得是放可立88的桌上啊!五斗櫃找看看好了,東翻西找再加上時間緊迫下我的火氣完全上來了,相機呢??我要瘋了,狂call可立88,偏偏他在上課沒接電話,氣的我直冒火,不留個語音罵罵人無法消我心中的火相機呢?顧不得了,只好把門鎖好先趕到學校再說,沒辦法了!只好用手機拍了!!

 

  去學校的途中和娃娃車擦身而過,轉頭追車,追了一會兒才想到幼幼班好像沒安排要坐車,只有在學校附近而已,怕孩子已經出發了,趕緊掉頭往學校去,先從教室後面的小巷子偷看好了,咦!?教室沒人了,11點了,該不會出門去了?繞到正門停車,小心地沿著牆邊走到寶貝班的教室,看到可立了,他們剛著裝完可能待會兒就要出發了,趕快再躲到警衛室,大概我的模樣太偷偷摸摸的了,辦公室有一位老師跑出來問我要做什麼,然後笑笑地不解問:有必要這樣嗎?

(躲起來偷拍-1)

(2)

(可立看到媽媽出現,害羞地把頭低下..)

(老師說可立很”更”,高興或生氣都是一樣的表情,唉...)

 

可立要到糖果嘍!袋子裏有一包是媽媽給的,感覺白天舉辦這種活動沒什麼氣氛說,路上空空盪盪滴...

  這麼重要的時刻我的手機竟然沒電了,這時可立88才回電說早上出門時竟”順手”把相機收到包包裏帶出去了,我用一分鐘講一千個字的速度大罵你在搞什麼啊?真的很奇怪內!你有神經病是不是?上班幹麼帶照相機,你知不知道我少拍了多少照片啊?算了!我的手機快沒電了,不跟你說了!~~己經很氣的我,還要花一些”手機的電罵人,真是太不划算了!

  結束一場鬧劇後我想犒賞自己好好吃頓午飯,真想自己好好地吃一頓厚炸豬排飯,大口吃高麗菜絲,平常和可立在一起時,我都不能好好的吃飯,現在只有一個人的時光,真是難得的不得了啊!誰知一進店裏,服務生說:我們的冷氣壞了,目前只有送風,真的很抱歉...哇!真是夠了!!!!

事後我冷靜的想想,這個休假..鳥事還真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