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空白..不代表生活空白,

日子每天進行著,最重要的是愉快與甜蜜回憶..

大告白!開始嘍~

大前天突然來了一個靈感,昨天我就已經訂好機票.飯店,

下個月北九州7日遊已經規劃7成了,

所以...現在的我...又失眠了!

失眠的我總是頭腦特別清晰,時光來倒轉一下,

也許每個錯過的紀錄將來都可以是個獨立的主題,

家庭事件

一.今年四月著手計劃居家半部裝潢,只為了一本書的一句話:『如果家裏有三個人,孩子就該擁有三分之一的空間....』,自己畫設計稿..聯繫木工師傅..油漆師傅..木片百葉簾..壁紙..壁貼..傢俱行..IKEA..監工..壁貼自己貼,五月打掉了一面牆,封了一扇門,換了客廳沙發,全室油漆,部份壁紙,換衛浴,多了很多收納空間,把可立88的書房變成可立的書臥房,首席可調式成長書桌椅,可以用到可立185(所以可立88也可以用),讓可立自己選了一個車車床床,從跑車選到警車,後來變成會哦伊哦伊的消防車...這些事一樣讓我失眠了好一陣子,但在精算每一個可利用的空間的高度和寬度後,我在近年內應該會十分滿意,價錢也可以接受,但事前的做的功課真的有夠多..

  

二.國內小型旅遊

    露營二次,去過的地方在莫拉克後全不見了..(心痛!)

    暑假~木柵動物園深坑宜蘭賞鯨太平山四天三夜,在宜蘭民宿還去住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隋堂的家,當然也看到了劇中的主角

    可立生日~墾丁海境民宿

 

  

可立事件

  

一.美育奧福音樂興趣探索與律動:成功或失敗?!

二.終於脫離幼幼班,攻讀小班

三.思想及語言表達.思考.創新.空間概念.拼圖.幼兒數學.英文.說故事.自理.自信.禮貌.榮譽感.羞

    恥心.模範生心態.吹牛.大躍進 

四.會騎幼童三輪腳踏車

五.和以前一樣可愛,拍照愛擺招牌笑容(每張都一樣,降低我拍照的意願),,,長高十公分

六.甜甜軟軟的聲音變破鑼嗓

七.格友相聚一次

 

 

有一些我的.可立88的親友關切為什麼格裏沒動靜,

真的是很對不起關心我們的朋友,

每一個事件都是一個落落長的故事..,

而我又不太會長話短說,

可立88昨晚竟主動要幫我接手延續格子,

他說:就一張照片.一句話就好了...

這不是我的款,每一篇文章與回覆留言,我都用情很深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