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下關.門司港.小倉的行程,明天就要前往期待中的湯布院了,

前三晚住博多,最後一晚也要回博多住,從門司港回飯店的路上,一路思考應該讓行李減肥...

  明晚會在湯布院停留一晚,然後收拾行李再往阿蘇去,阿蘇火山下來再到熊本住一晚,而最後一天仍然要回到博多的東橫睡,因此,決定把20吋的登機箱帶著,而把28吋的那只留在東橫,也就是說行李區分成三天兩夜要穿的帶著就可以了,雖然這樣想,但我還是忍不住把所有的衣服都拿去洗衣機洗,然後再烘乾,搞的房間披披掛掛的,覺得自己真是"GAY 敖"!

 

    我真是太期待去湯布院了,聽說這裏是日本女姓票選第一名最想去的温泉鄉,還說什麼一輩子一定要去一次之類的,再加上還搭特別不一樣的火車前往,心裏更是興奮不已呀!

 1.jpg

                (我們即將搭乘10:17分往大分的由布森3號)

  這是一列全車指定席的火車,因此一定要事先劃位才可以,等車空檔來看看可以拍到那種火車巴~事後發現既然沒把由布森號的外觀給拍下來,真是...

2.jpg 

    整列由布森號充滿復古的感覺,原木地板讓人有想把鞋子脫掉的衝動,還有列車長和車掌小姐穿梭服務乘客,並備有列車長.車掌小姐及小列車長的帽子供遊客使用及留影,服務及設想之週到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以及最具特色的是,第三節車箱改裝為吧枱及餐廳,真是用心經營.值得稱讚!

3.jpg4.jpg5.jpg 

6.jpg7.jpg8.jpg 

10.jpg 

10.jpg 

11.jpg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