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相片中撐起我的那雙手?除了爸爸媽媽以外,我最愛的人就是阿媽了,因為從出生到現在的每一天,我都跟阿媽在一起,因為白天爸爸媽媽要上班,所以我會跟阿媽一起去阿姨家,媽媽說這樣阿姨才可以照顧我又可以陪阿媽,阿媽今年已經65了,自從我出生以後阿媽就因為要照顧我而不能再去運動跳舞,其實我也很擔心阿媽會因為照顧我而太累,可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對任何事物總是特別好奇,我也沒辦法克制我自己,總是一直動個不停,聽說前天我還玩壞了阿姨家的電話,還好姨丈修理好了,媽媽才不用買一個新的給阿姨!

         昨天晚上我一直吵個不停 ,只想給阿媽抱,可是阿媽太累了所以沒辦法一直抱我,我只好讓媽媽抱,我不是不愛媽媽,只是特愛阿媽的味道,媽媽還說我可能是過世的阿公來投胎的,所以才會特別愛阿媽,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還真有點恐怖喔! 不然就是像爸爸說的是媽媽太會幻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