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瑄瑄姐姐是一個很愛看書的小女孩,媽媽說她很小很小的時候就很喜歡聽故事,長大後學會注音,就變得更愛看各種書了,聽說以前還沒有我的時候,假日時爸爸媽媽會邀姐姐到家裏住,跟爸爸媽媽睡一起,媽媽說那時的姐姐還好小,但是很可愛又很會說話,有一次爸媽帶姐姐出去玩,她突然停下來不說話,臉臭臭的動也不動,媽媽趕快問她怎麼了?姐姐很嚴肅的說:「沒有啦!我在放屁!」 真的超好笑的。

        昨天晚上我一樣吵個不停,媽媽說我可能快長牙了,所以情緒不佳,阿媽說我可能是被驚嚇到所以特別吵,真希望我可以快點學會說話,告訴你們我心裏的話!

 

我希望自己長大後可以像姐姐一樣又乖又愛看書,做一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