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被鴿媽媽說中了

昨天下午我真的從娃娃車上摔下來

當時眼角流出鮮血

把四阿姨嚇掉半條命.阿媽也嚇的血壓上升

四阿姨先帶我給外科醫生檢查

醫生說是撕裂傷

但是我太小了 無法做任何處理

幸運的是我剛好傷在眼皮摺上(很像割過眼皮一樣)

所以可能比較不會留疤

晚上爸媽又帶我去找眼科醫生

醫生拿一個小木偶在我的上.下.左.右敲來敲去

我好奇的跟著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看來看去

之後就確定視神經沒問題

爸媽才鬆了一口氣

真的是一個十分恐怖的經驗

媽說差一點點就傷到眼球了

我的狀況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