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手術室這麼的冰冷,冷的我一直發抖,躺在窄窄的手術床上不停的抖著,不知道是太冷或其實有一些緊張,過不了多久,麻醉師就來了,要我側著身體,...我的媽啊...,這麼窄的床上還要側躺,咪咪都快跌倒了,脊椎一陣酸後,人也糊裏糊塗的睡著了,失去意識其實跟睡著並沒有太大的不同,如果就這樣去了,好像也蠻快活的.聽其他媽媽說,雖然被麻醉了,但還是會有知覺,有的說感覺肚子被扯來扯去的,或者聽到醫生護士的對話,或說醫生會把寶寶抱到面前給產婦看...等等,哈..哈..但是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不但沒知覺,還是被醫生硬叫醒的...太瞎

         丫..丫..丫..怎麼會有鴨叫聲呢?剛剛在手術房內怎麼會有鴨叫的聲音??醫生怎麼沒有抱我的小可立給我看呢?躺在恢復室眼晴都還睜不開,但意識已漸漸清醒,耳聽見有人在呼喚我,七嘴8舌....你看..這是你的小孩A...好可愛喔!很用力的張開眼睛,因為實在太想看我的小寶貝了,可是...我的媽啊!怎麼那麼像NO-NO !當下我真的十分失望,怎麼可能是長這樣,有沒有搞錯?是不是一場陰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