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乳對新生兒是最好的,開完刀的第二天晚上,我就試著自己擠奶,因為聽說半夜奶水會比較多,不知訣竅的亂擠一通,聽一些女明星在電視上說擠奶有多痛之類的傳說,但是即使我已經擠到通紅,也不覺得有多痛,擠了快半小時,終於有15C.C.,回想昨天小可立好像是喝50C.C.,真是不太妙,這麼少,連一餐都不夠,可是這可是黃金奶啊!看看時鐘,是凌晨3:00,趕緊戴上我的養樂多帽,怕吵醒熟睡的可立爸,偷偷摸摸緩緩的移動身體前往育嬰室,到了目的地,已是十分鐘後了,伸出手來按了電鈴,護士答鈴,因為太累的我,竟然說:送牛奶!,,真是糗大了!!!好心的護士一點也不嫌棄我的量少,還說先幫我冰起來,等我隨時擠奶再送過去,太感人了!!

        隔天一大早就到育嬰室報到了,護士阿姨知道我是新手媽媽,對我頗多照顧,教我抱寶貝的姿勢.如何可以讓寶寶正確的吸奶不會窒息..等等的,心裏想想....以我的條件,寶貝應該不會有窒息的可能吧!這家護士真是好心啊!

        小可立的嘴巴小小的,看他安靜乖巧的吸吮,力道適中,真的好可愛喔!!!親愛的小寶貝,咪咪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精典的一幕,小小的你,依偎在我的懷裏,雖然沒有任何的相片留存(限制級),但是咪咪永遠都不會忘記這種感覺,第一次當媽媽~~第一次暖的接觸,咪咪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