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電影台發現一部還不錯的電影,故事架構很簡單,也沒有太大的卡司,片名是『女孩第一名』,描述一位從小就被父母遺棄的未婚媽媽,經歷被男友拋棄在一家超商內,而她又如何偷偷在超商內生活.生子等等一連串的遭遇,一直到她心智逐漸成熟,找到人生的真愛!當女主角第一次看到她的女兒時,她問社工人員:「怎麼會如此深愛才第一次見面的人呢?」

         這句話非常的打動我,因為當我看到小可立時,也有如此深刻的感受,就覺得明明就不認識這個小傢伙啊!可是怎麼會那麼愛他,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他呢?人家說:打在兒身.痛在娘心,還真的是有ㄋㄟ,因為可立有時會很皮而且不講理,應該說是很任性,而我實在不想他成為小霸王,所以會小小的教訓他一下,就用手打他的小手背,有一次打太用力了,發現他手背都紅了起來,當下真的很想抱抱他秀秀一下,可是這樣就失去處罰的意義了,所以只好跑到一旁去捧心痛了一會兒!...真是個沒用的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