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88買了天下雜誌的教育專刊~關鍵能力,大概是寫關於對子女的教育方面及該給孩子怎樣的學習環境或該給孩子學些什麼,而不是只為填滿孩子的時間,以及其他國家對教育的重視程度等等議題,如果說現代的父母辛苦,倒不如說現代的小孩更辛苦,小小的身軀要裝載父母滿滿的期望~~

         其中提到最基本的一點是養成孩子閱讀的習慣,我發現喜歡閱讀的小孩專注力會比不喜閱讀的小孩來的高,自然學習的效果相對也會比較好,所以我最近聽了朋友的建議再加上自己上書店逛了一下,幫可立買了不少的書,外加一個好可愛的小書櫃,目的就是想佈置一個看書的環境,希望可立能自然而然的拿起書來看,更自然而然的養成愛閱讀的習慣,但是他現在那麼小,當然是要我陪著大聲讀給他聽囉!

         他最喜歡聽我唸『丹丹,刷刷牙』的這本書,每次我說~~丹丹!嘴巴張開~~刷牙.刷牙.刷刷牙時,他就會把嘴巴張的很大,然後再咚..咚..咚咚的走去開抽屜拿牙刷,模樣十分有趣可愛,真是買對書了,難怪是如此暢銷的一套書,買的很值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