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可立全身上下最會出汗的就是頭部了,所以只要頭髮稍微長一點,就會留下滿頭大汗,擦都擦不乾,再加上他的頭髮多,幾乎每個月都要上理髮院報到,他二.三個月時剪過第一次頭髮一直至今,還好找到一位"藝高人膽大"的師傅,否則那麼小的寶貝,有誰敢碰呢?可是這次可立為什麼會哭哭ㄋㄟ??

 

        可立從二個多月開始就一直找固定的師傅剪髮,從以前的記錄來說是很少哭泣的,除了他想睡或他剛睡醒,否則他除了會瞪大眼睛詳細觀察外,是不會哭或動來動去的,應該是蠻配合而且穩定的,可是這次可立有點不安與不專心,頻頻好奇想看隔壁的阿公,因為這是一間男士家庭理髮,所以隔壁的小姐正在幫一位阿公剪鼻毛,修鼻毛前還掏了耳朵,這是我們第一次遇到有人做這樣的消費,所以在可立小小的心中可能不停的吶喊著,...我..不..要..!!!我..不..要..被..尖尖的東西刺進去....!!!

 

        還好可立只哭一下下就停了,他大概心裏也抵定了~~圍完毛巾後真的只有剪髮吧!可立頭髮之多喔!!還要不停的打薄,很難相信那麼小的小孩,頭髮怎麼會那麼多??而且阿姨還說有越來越多的趨勢,....真是我的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