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立最早說的一句話...,應該是"不~~要~~!"

         這話要從我們哄他睡覺開始說起,自從我們不對他搖搖搖後,他就得靠自己的力量睡著,但是....最重要的是全家都要集合在一張床上,小少爺才肯乖乖的躺下,躺下後還不可能馬上睡著,通常是伴隨著我和88的聊天聲,然後他在旁邊滾來滾去再加口中唸唸有詞後睡著,直到有一天~~~我突然聽見可立拉長音的說"不~~要~~",第一句認為可能是巧合,直到他不間斷的說著不要,我馬上認真的問他說:寶貝!你是說"不要"嗎?可是~~他已經睡著了(大概是在睡夢中學說話吧!)

         每次我幫可立洗澎澎時必要的程序是~~擦臉臉.耳朵.洗頭頭.吹頭髮..接著脫衣服,然後再親遍可立的全身,通常這樣的舉動會惹的他發癢而大笑,光溜溜的小身體,可愛的很,接著再把他丟到水裏去,我會一邊洗一邊和他聊天,問他:你喜歡洗澎澎嗎?他會開心的點點頭,有時調皮的打打水,讓水踐的到處都是,或弄溼了我的衣服,不過我一點都不會生氣哦!這是他小小的樂趣來源,衣服溼了再換就好啦!洗完後先用大浴巾把他包起來,再將他橫抱起來,這時有一個動作是不可缺少的,就是~~也是~~親他啦!!那麼香噴噴又誘人的小玩意,怎麼可以錯過這黃金的第一時間呢?!((哦..我的話題怎麼扯到洗澡了呢?))但最近當我要搶在第一時間親他時,他竟斬釘截鐵的說:不要!!~~~來真的??

        幾個星期前我為了測試他是否真的懂不要的意思,(其實他經常是說不要外加搖頭的,所以應該懂...吧?)我問他:可立,你要不要喝ㄋㄟㄋㄟ?他點點頭,我再問:可立,那你要不要吃大便??,他馬上搖頭說不要,所以...我確定他懂"不要"的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