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不曝光,不然咪咪會被殺!!)

現在想起這件事情還有一些火....

         話說一個月前的某一天,我們家88唸說想染頭髮,那我當然就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啦!(我們可立爸長的很帥.身材也算不錯,但是就是有1/80的白髮,所以看起來會有一些扣分)我心想一個大男人應該不好意思上美髮院吧!而且我們家這一隻壓根也沒有那麼大的耐心坐那麼久,且就像他自己說的~~任陌生人擺佈,所以我就暗自計劃要親手幫他染髮,嘿..嘿..嘿..

 

          我選了一個88不在的週休,帶我們家可立上藥妝店選購染髮劑.器具.護髮品等,因為我最近才剛染過髮,所以對於用具.流程都還記憶猶新,而且我最愛做這檔事了,凡是可以幫助別人變漂亮的事情,我都愛做,例如幫人剪瀏海..替朋友逛街買衣服配衣服之類的或者可以幫人家做臉,哦..這些事我都好愛,記得我們家可立剛滿月時的胎毛就是我自己剪的,所以我好期待可以當一天的美髮師,當然心情就是很興奮囉!

 

         某週末好不容易把我們可立哄上床睡午覺,終於可以實現我的夢想了,所以我趕快催促我們家老大做準備動作,~~誰知道,他竟然說..我現在沒心情,不想染...,我聽到了真的是晴天霹靂,就像是被澆了一筒冰水一樣,怎麼可以....,我已經期待那麼久了,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一氣之下說:你如果不讓我染,我.就不理你了,誰知他竟笑笑的說:不理就不理啊!!吼~~~~真的把我氣炸了!!!!

 

         結果我一氣之下就真的沒理.沒看.沒聽他約十個小時,之後他才過來哄我說:我今天真的不想染,而且我從來沒說過要讓你染啊!好吧!那下禮拜再說好了!我回他:我最討厭計劃好的事情被破壞了,你怎麼可以這樣?你自己說想染的啊!誰知我們家先生說:你計劃自己的事就好了,幹麼計劃到我頭上來啊!?~~~我聽到這句話後,覺得好像有點道理,也蠻好笑的,對啊!我幹麼計劃別人的事來困擾自己呢?...後來我就噗ㄘ笑出來了,但最後可立爸到底有沒有照約定讓我染髮呢?(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