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立88攝於台東..或花蓮..??)
         上次的故事還沒說完,而且距今也快一個月了,可是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ㄋㄟ......

 

         為什麼說得寸進寸呢?因為當天哄可立上床後已經接近晚上10:30分了,我趕快去要求我們家88兌現他的承諾,他不但意興闌珊而且還開出三個條件~~1.要求看他喜歡看的電視台2.要求吃他想吃的零食3.不准動到他的眼鏡~~~吼!!!!

        

        我當然一一照辦啊!只為了一圓我美髮師的夢,可是他也太囂張了吧!!,反正一頭白髮是他不是我,醜是醜到他也不是醜到我,我真是找罪受~~~

        先幫他在髮際處上護髮霜.隔離霜,再幫他把耳和眼鏡包上保鮮膜,為他準備一個舒適的座椅.一杯飲料及一份洋芋片,搖控器交在他的手上,而且不能指揮他轉台,最可惡的是他還給我轉去看Z頻道的摔腳,我最最最討厭看到那個畫面,平時連看一秒我都會發火,可是現在竟受制於他.......,先把前額區的頭髮分成兩半,用尖尾梳分層上色,每一個髮片的量不能太多,這樣才能均勻上色,接著是左右兩旁,再來是後腦這一區,染過的髮片一定要逆梳,記得使用染刷時要離頭皮1公分左右,以防染劑落在頭皮上,對身體總是不太好,當然多多少少會掉一些在頭皮上啦!不過還是要細心與小心,說明書上寫開瓶後要在半小時內使用完畢,所以除了細心外還要拼速度~~我當然是在標準時間內完成囉!等都上完色後,要靜待10-15分鐘讓染劑確實附著在髮上,之後就等沖水完就大功告成了!

 

         那為什麼我還是一肚子氣呢?原因是上色後要趕快去沖水,可是我們家討厭的88竟然堅持要把一部電影看完才要去沖水,那..怎麼行?所以我就一直催促他,催促到他火大,我也積了滿肚子的怨氣,最後吵架收場~~~~唉!!!真是吃力不討好,下次換他求我了!!

 

P.S.可立媽染的又均勻又有光澤感,成功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