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清明節四天連假,我們帶可立去花東玩,說實在話路途還滿遙遠的,所以第一天幾乎都在趕路,還好可立一路上都在睡覺,不然若在車上吵的話,可立媽會很難安撫ㄋㄟ....,

 

          第二天到花蓮海洋公園玩,因為可立還太小,所以許多遊樂設施都不能玩,比較對不起88的是~~請他照顧可立,而我呢?則是和大姐及外甥玩的很開心,還坐了會把全身弄溼的雲霄飛車(其實是很輕量級的),但是就是不敢坐海盜船,之後又看了海豚.海獅秀,我們家可立看的目瞪口呆,還開心的要大家和他一起拍手,看的出來他也很開心唷!!!

 

          這次放的影片是可立第一次坐馬馬,本來以為他會很興奮的,誰知他害怕的不得了,幾乎是被"架上去"的,還不安的左顧右盼,中途還一直吵著要起來,可立從小就很膽小,做什麼事情都十分小心,媽媽可能忘記生膽給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