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可立出生到現在,我們有幾次旅遊的經驗,當然會留下一些照片做為美好的回憶,但是有兩次恐怖的經驗ㄋㄟ....

 

         有時候電視會播放一些靈異照片,看的人多半心存半信半疑的態度,除非自己親身的經驗,否則文明人應該要有文明人的解釋角度,這樣的靈異照片在我們家可立身上共發生兩次,一次是在南投清境的晚上,另一次也是在南投的一處民宿,但這次是白天!其實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有過多的聯想,,可能只是巧合,我們發現可立的嘴巴上有個清楚的黑影,而且黑影是完全實心的罩住可立的嘴,尤其是第一次拍到的那張,與其說是黑影,不如說是一張清楚的小臉,我看像是一個男人的側臉,有的人則說是張小孩的臉,還有的人說是動物的臉,我真的有點嚇到.......,但是我和可立88並沒有採取民間的做法處理,只是用"文明"的想法去解讀~~~應該是相機的問題吧!?可是拍到的第二張照片又發現同樣在可立的嘴上,這次的黑影就沒有第一次那麼明顯有個"樣子",但是比上一次的來的更黑.....

 

         有人勸我們把照片洗出來,然後拿去給"師父"處理一下,但是我們並沒有這樣做,一來是可立一樣健康活潑,二來是我們寧可相信是相機的關係,我也不會把照片留傳出來,因為怕有心人士拿來做文章,可是在可立媽的心裏難免有一些陰影ㄋㄟ......,所以我才說:關於"這件事"可能是我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