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立愛上天線寶寶,本來以為這已經不在嬰兒界流行了,沒想到歷久不衰,依然令小小人迷戀......

 

         有時候他正在玩積木,可是玩到一半就突然很認真的對著我說..寶寶!寶寶!~~然後就跑去拿DVD的搖控給我,再慢慢的爬到椅子上做準備,意思就是要媽媽放給他看啦!當然我也不是任何時間都會答應的喔!畢竟小小孩還是不要太沉迷於電視才好,而且我們家這一隻常常是看到目瞪口呆加目不轉睛,真是有夠專心的!!以前都認為這麼醜又怪的東西,怎麼會有小孩喜歡呢?現在當媽以後就了了,其實對小小孩來說還是有些發性的,比方說:他們每次出來時都會開心的對著螢幕說~~你好!而且一直不斷的重覆同樣的台詞,像我這次買的這一集是~~我的媽媽是醫生,裏面完整的把小小孩看醫生時會走的流程一步一步的演出來,像我們可立這種容易怕生的小孩就很有用喔!因為他有了心理準備後,下次就不會再恐懼看醫生了!!是還蠻適合小小孩看的,所以媽媽花點錢~~一點關係也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