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考量到可立的年紀應該要練習吃飯了,

所以特地幫他選了一個便當盒,可立媽對某些用品的挑選是十分龜毛的,

你可知道我光選一個便當....可以在同一個專櫃前耗上快一個小時,

因為要考量的點線面實在是太多啦!比方說外觀.材質.顏色.大小.形狀.還有產地等等的,

最重要的我不要買中國大陸製的,but竟然找不到說.....(好氣!)

接著更重要的是質感,

有的雖然是當下幼兒界最流行的圖樣,但圖看起來假假的或質感不夠,是不會被我看上的嘍!!

所以可立媽是有夠難侍候的啦!!要找到心中的一百分~~不簡單ㄜ.......

言歸正傳~~可立媽用愛心.細心.關心和苦心做的便當,

是豆腐.菠菜.紅白蘿蔔.魚和大骨湯一起熬煮出來的,

沒想到我們家可立竟然一口都不吃,

還被資深媽媽們(可立媽的姐姐和媽)嫌棄,

最後只好將我自製的魚鬆灑在飯上,

可立才吃完我做的便當,

自我檢討了一下,大概是和魚一起煮有些腥味,所以可立不愛吧!

因為做可立便當的當晚真的是花去我太多時間了,

所以我和可立88當天的晚餐和我自己的便當~~就是簡單的豬肉燴飯和蘿蔔玉米排骨湯囉!

唉!不受歡迎的便當只好默默黯然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