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Yahoo 怎麼了,我傳個5年前的照片...傳了八百遍也傳不上去,真的很氣人!!)))))

 

今天是可立媽和可立88的結婚紀念日,奇怪我怎麼都不記得是民國91年或90年結的婚呢??

嗯....可能是91年吧!!(下文可得証)

早上在睡夢中被可立88搖醒,拿了一盒東東給我,再加上一張小紙條,

睡眼惺忪的我緩緩的睜開眼看了一下,

紙條上寫著:『老婆,恭喜妳,我們已經結婚五年了!希望還能跟妳在一起5n年!』

大概是現在的離婚率太高了吧!所以可以撐到5年也算是小小的了不起,

至於那盒東東,當然是我最愛吃的巧克力,

不曉得你們會不會覺得可立88太寒酸了呢?只送盒巧克力就把我給打發了,

其實不要誤會他了!因為對我來說這些並不是重點,

我覺得每一天的相處是否愉快.心靈是否契合.可不可以相互體諒才是重點,

而且話又說回來,我自己才真的常常忘了這些別人眼中的重要日子,

情人節有2次.兩個人的生日.結婚紀念日.雙方父母的生日.小孩的生日,

還有人會過什麼第一次認識的日子.......生活中有這麼多的事要處理.費心,

哪還有這麼多心去記這些日子呢?

可能有人會覺得這是生活情趣的來源吧!

其實送我什麼或有沒有送我東西對可立88和我而言已有小小的默契,

他知道我不會為了禮物或記不記得重要日子的這些事和他嘔氣,

記得有一年,也不記得是什麼日子了,他送了一條琉璃工坊的項鍊給我,

還一直告訴我項鍊的意義有多麼多麼的深遠,

可是我看起來就像是阿嬤會戴的一樣,當然也表現的興趣缺缺囉!

而且我並不喜歡在身上戴項鍊或戒指之類的(連結婚戒指.手錶都沒戴),感覺很束縛,頂多戴個耳環,

至此之後他大概知道我的興趣不在此了,所以只好改送好吃的巧克力啦!

總而言之...可立媽認為~~普通的日子才更需要我們用心.用力去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