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怪事了,本來這裏我放了一段影音的,結果每次放上去播過一次後,就變別人的!!??
用連結的方式看吧! ~~
可立學語123的影片
大約兩個月前,可立突然開竅開始講一些單字,
雖然是很小的進步,可是聽在88和咪咪的耳裏,可是甜的不得了啊!
他最常說的一句話是:謝謝!~(可能是我們經常會對他說謝謝吧),
而且他常常嘴巴唸唸有詞的說著...媽媽謝謝..88謝謝的,
每次只要一聽到他這樣唸,我幾乎是感動到不得了的馬上說:不客氣!
以前我只要一下班回家就會跟可立說:寶貝!媽媽回來了!
現在啊~~都變成~~他看到我回來..就叫我:『寶貝!!』

他最近很不喜歡拍照,所以只要相機一對著他,他就想看看我們拍了什麼,
所以根本沒辦法拍他,我已經偷拍他很多次失敗了,
這次好不容易用手機偷拍下來,可是很不清楚,...聽聲音就好了啦...^^

還有..我想通了,決定順著他毛摸,等他再長大一點再跟他講道理囉!
要不然..是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