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要體諒.女人要體會
女人想用心.男人想用力....

最近頗多感觸說.....
我的一位好朋友最近和她相差8歲交往了9年的男友分手了,
(幾乎是把人生最精華的時間都給了他!)
說實在話兩人都太忙了,所以忽略了感情也會生鏽這件事,
分手的原因是男的認為女的不能體諒他的忙碌,
而我的女朋友則認為已經給夠多時間和空間了,他不能體會她....
他的男友一個月中有一半以上的時間不在台灣,
要攻讀兩個博士(台灣一所.大陸一所).同時又身兼多所大學的教授,
再加上自己在美國和大陸都有生意,
你說...還有時間陪我的女友嗎?
唉...每次見面吵架的時間都比談情說愛多,不分手...很難!!

表面上是這樣的,豈知分手後一個月的某天,
我女友竟接到一個女的打來"照會",問她跟『她』男友交往多久了?
女友大吃一驚,但也不是被嚇大的,反應靈敏的說~~我不認識這個人,
也許有人會覺得為什麼不反問:那妳是誰啊?!
可是我贊成她這麼做,既然決定分手了,不如就撇的一乾二淨,幹嘛和他們和在一起?
後來前男友打來泣訴自己出軌的事,
還說是一時糊塗,那個女的根本不適合他之類的,
意思是要求合,要我女友給她一個機會,
可是他深不知我女友是超理智那型的,
已經哭過掉地上的眼淚....能再收回肚子嗎?
已經支離破碎的心,能拼湊回去嗎?
他再三保証會以行動表示一切,即使我女友根本不接他的電話,
他猛傳簡訊,還連父母都搬出來說服,
我一度希望女友原諒他,因為如果是我大概早就原諒了!!(真沒用!)
還好我沒替他求情....

上星期我女友無意間在路上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迎面走來,
緩緩過來一看~~竟是她男友,手挽著一個女人(粉味很重),
狀似親密的從一間餐廳走出來,
再冷靜理智的人也會傻眼吧....,而且他還求成那樣,
我女友一股氣頓時升了上來,衝過去賞了他五大巴掌~~~><"'
他180.她155,我女友說即使踮著腳尖或跳起來也要打到他.....,
悍啊!!因為有夠恨......像我這個卒仔~~根本不敢,大概躲起來啜泣

聽說她把他臉都打踵了...
聽說他又來解釋一堆電影的情節...因心情不好,所以去逢場作戲....
我想我們再也不會再聽她說他的事了,
這個人將徹底的遠離我們的圈子......
淹沒在茫茫人海中變成一個我們不在乎.不關心的人,
對於曾經深愛過的人要做到這樣...其實心很痛.很痛,
傷口會癒合.記憶不定有辦法會淡忘,但日子還是要過,
有過裂痕,才知道什麼叫完整,
痛過才會變...........女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