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帶我媽和可立去台中三姐家玩,
也沒真的想去哪裡玩啦,就是換個環境渡個週末,
可立媽最喜歡這樣了,這樣才算休息,即使是躺在五星級飯店....保持呼吸 

看可立專心的玩著三姐家陽台上的一缸魚.一個水桶.一個鏟子和一些碎石,

這樣簡單的道具,這小子就可以玩上一個小時,叫都叫不起來,
無聊的我只好邊顧他..邊玩起自己的腳腳,
說起我這雙"足爽"腳,大概沒人敢相信是女人的腳,
再高雅漂亮的涼鞋看到我這雙腳,應該都想落跑不願被污辱咧!
我美化了一下她,可憐的『男扮女裝』足爽腳,
為她著色上了一點妝,套上流行超的人字拖,

看右大姆哥極力的想爭取鏡頭,主人真想告訴你...最醜的就是你~~
不學學左大姆哥,知道自己不好看,懂得稍稍退後迴避一下,
最美的僅有右老二了,長的勉勉強強算直,還多了一顆妖女痣,
其它的小兄弟們...哦!不..是小姐妹們,要知道醜人別多做怪的道理唷!
希望她們知道主人也想待她不薄,只怪先天資質太差!  
啊!雙腳呈驚訝感嘆狀
美麗又隨性的人字拖......與--我--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