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可立趁我不注意時做的作品,
我不知道為了什麼事忙著,他忙了一會兒時,走來我的旁邊,:「媽媽,拿!」
我看到時真的嚇了一跳,我不敢相信他終於玩出一個樣子了,
我開心的.誇張的喊著:『可立,你好棒,你怎麼那麼棒,你做的好漂亮哦!』
所以你看他害羞的躲在自己的作品後面,一副過於謙虛的樣子,
我很興奮的鼓勵他,告訴他媽媽要為你的作品拍照,可以嗎?
他在我的鼓舞下展露了小小的成就感,他說:家...(這裏的意思),
他要拿著作品站在門前拍照,
他躲在成品後面,透過洞洞露出他小小又害羞的臉.有點得意的臉......

也許這不是一件多了不起的事,
可是看在可立媽的眼裏真的很高興,因為他知道做出對稱的東西來了~~




【積木的故事】
今年六月可立換給大姐照顧時,她指示我買樂高積木給可立玩,
對照顧小孩很缺點子的我,一聽到指令當然就很高興的去做了,
到了玩具反斗城,記得姐是要我買樂高小小孩玩的,據說比較大塊,
一看到標的後,也在和售貨小姐聊的很高興氣氛下,就買了一整組,
聊天的空檔,我還一直問:『這個比較大塊,小朋友的手部動作還不夠精細,應該比較適合厚?智高是不是樂高裏面專供小小孩玩的啊?!』
售貨小姐只是笑笑,但沒正面回應我,
玩樂高的人應該聽的出我疑問吧!唉.....樂高是樂高.智高是智高啊~~天才媽..
不過...沒關係,在大姐的糾正之後,我決定再買一組樂高,
這樣剛好可以一組放家裏.一組放大姐家,畢竟兩組的玩法不同,
我發現智高也蠻好玩的,而且有齒輪的設計可以讓小男生組車車玩,
可立偶爾也會做花送我,就是像一根筷子加半顆貢丸的樣子,
或做電話..喂!喂!喂!的學我講話,好像我很常講電話似的,
(智高有球狀的組合,分開來就是個半圓)
他更愛88幫他做的坦克車,
即使當買錯了牌子,但是玩具一樣發揮了最大效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