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立最近正愛模仿人家說話,尤其愛學他媽~~我
如果我沒有稍微替他說的話翻譯一下的話,我怕大概沒人聽的懂吧!


 

((可立說的話是藍色的,我說的話是紅色的:))

88再見,媽媽再見!
你要找誰?
阿姨!
阿姨哦~
嗶...嗶...嗶...(按電話鍵的聲音)
喂~88.媽媽.睡覺..好,謝謝!bye bye!(咦?!不是要找阿姨嗎?)
出去,好嗎?好吧,,好吧..好吧..好吧..好吧..啊!!!!好吧!!!~~
(自問自答,你的意思是88說可以出去了嗎?自己很Highㄟ...^^"')
講完了嗎?
有,那你有沒有說謝謝再見啊?有!
有哦!那要不要找xx姐姐啊?好!那你找xx姐姐,
喂!88,再見,謝謝,再見!(???怎麼又找88?不是說好是找xx姐姐嗎?)
@#$$%**??bye.bye再見(講什麼我也聽不懂!)
好,給媽媽說好不好?好!(我說的話應該聽的懂吧!)
喂!88,再見.bye bye!!(怎麼又是88?心裏只有88是不是啊?)
!@#$%%%,...娃娃bye bye!!(聽不懂他前面在說什麼)
娃娃???娃娃是誰?
哈....哈...!!(嚇嚇媽媽??很開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