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小孩前,姐姐們的小孩是我的寶貝,我是他們口中的小阿姨,他們成長的很快,不一下子的功夫,最大的已經六年級,最小的也有小學二年級了,只有可立還在苦苦追趕,自從上次在ZOYO家看到她們去諴品夢想探索後,就一直想找機會帶小朋友去,尤其是三姐的小孩,因為她們住豐原,久久才回來一次,每次我們到中部玩一定住三姐家,兩個小姐姐十分盡責,每次一定幫我照顧可立.陪他玩,尤其是可立口中的大姐姐更是盡責的不得了,有一次我和三姐上菜場買菜時,很不巧的可立大大了,還是兩位小姐妹幫忙擦屁屁和換尿布的呢!所以終於等到中秋節的連假,理當要好好招待她們一下!
       我知道兩個小姐姐也是可立.咪咪心天地的忠實觀眾,所以再怎麼忙也得趕快把這篇舖上來,我知道小朋友一定在等著,不想讓她們失望,有些照片不太能用(因為小阿姨技術不好,拍的不太清楚),所以等你們下次回外婆家時,再來小阿姨家看哦!
一起進入夢想探索~大船駛入高雄港
                          
非洲區的恐龍們


泰國


日本



美國

主播台及呈現在電視畫面上的情形

開麥拉大舞台...兩個小姐姐很敢嚐試各種新造型!!!!在這裏她們玩的最開心~

接著是榆姐姐的蜘蛛變身,旁邊有惡魔在等候著...這是後台

再來是在可立不斷哭喊下...搶拍的麥克風頭,其實我也戴了,但可立超恐懼,所以沒留下什麼嚇人的照片

許願坊,旁邊還有一台天公廟抽籤的機器,忘了拍....,姐妹倆連抽了二次,終於得到上上籤,高興的不得了,接著姐姐又為自己寫了一張祈願卡,似乎有很多心願~又抽籤又祈福的^^

我也來幫可立88寫一張

兒童遊戲區,sorry!四歲以下才能進去玩喔!兩位小姐姐在可立的盛邀下拍個照就好...不能久留唷~~

休息區,雖說是休息,也還是有可以玩的東東,可立和姐姐妹喝著飲料,玩著扮扮家家不亦樂乎!!

每人三十元學做卡片,可立媽的策略很錯誤,應該不要來學做的,進場時間共有2.5小時,做這個就花去了一小時~效果平平,
以致後來姐姐們蓋護照的時候相當相當的趕,有好多區還沒玩也來不及拍照,本來答應讓她們幫自己在照片編輯區拍照的,
也因為時間到了而沒做,真是可惜啊!

        這倆位小姐姐平常很愛笑,常笑到東倒西歪的,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照相機一對準後~就嚴肅了起來,沒了笑容,可能是害羞吧!我建議若想去探索的媽媽們不要去創意手工區,因為真的太耗時了,應該先把各區該看的解說幫小朋友們導讀後,若有時間再考慮,不要像男男姨一樣有點走馬看花.抓不到重點,不過真的要帶三個小朋友又要揹可立的用品袋又要顧前顧後的,還真的有點辛苦也,不過我的個性也像孩子一樣....玩的超開心呢!等可立再大一點的時候再帶他去一次嘍!
拜拜!我們要回去嘍!(當天的夢時代人潮實在超多的,買完雞母蟲的腐質土,我們就回家了,否則看到那麼多人....我都快暈了)
還有...還有...
有些部份不是玩的很透徹,可以參觀一開始就不孤單ZOYO的格喔!
夢時代誠品夢想採索:
關於門票~一人200元,一歲以下免費,二人同行380元,若有誠品卡或大愛卡好像是85折左右吧!不太記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