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是男男的生日,幾天前可立88和可立不知密謀這什麼,說什麼A計劃的...     其實我什麼都不缺,是真的!全家人平安快樂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我不太記結婚紀念日.生日什麼的,開心的過每一天才是生活最重要的事,但可立88說:這種人才最難搞咧!(哈!哈!明白就好~)其實我心裏十分擔心可立88會買禮物送我,因為他總是讓自己過的很拮据,很少為自己買個什麼,每次要買件衣服或什麼送他,他也不太要,還說自己是賤命一條,隨便穿穿就好!真是怪人一位...,而且我很害怕他送我手機,什麼智慧型手機,蘋果咬一口的,其實我都用不太到,況且我的手機還新的要命,真的不要送我啦!!結果他竟然買了一台sony TX9(PINK)給我,天啊!不要花這麼多錢啦!我的Nikon還很好用呀!!可是本著收禮物不能罵人的道理,我只是稍稍心疼的喊了幾句浪費錢,就乖乖的收下了,畢竟這也是一台家庭用品,大家都可以用的到,只是!真的不用送我,我真的不會介意的!

1028-5.jpg 

      為了準備可立的生日和學校萬聖節活動,一個月前就開始計劃了!

      10/26-28我特別請了休假,打算好好的準備可立的生日和萬聖節,26日那天可立一回家就幫忙準備了24份的小禮物包(禮物包的照片呢??找到再補上),雖說生日是壽星,但利用這一天好好的答謝陪伴可立成長的好老師和好同學們是佷重要的喔!

生日(10/27)

1028-1.jpg1028-2.jpg1028-3.jpg

DSC00168.JPG 

    可立在班上算是穩重型的孩子,就連看到88媽媽提著生日蛋糕和大禮物袋出現,他也一樣不動如山,完全不會開心到亂飛或亂叫之類的,但幸福的表情還是有爬到他的臉上唷! 

 本來萬聖節的服裝要上網買,衝著老師的一句話:自己動手做最有紀念價值了,所以硬著頭皮...就完成了鋼鐵人造型 

(10/28萬聖節)

1028-4.jpg 

       看起來很簡單嗎?一點也不...

1028-6.jpg 

     自從老師說了希望我試著動手做造型後,我就一直苦腦到底該做什麼呢?某天睡前和可立躺在床上,我問他希望做什麼造型?他回答"鋼鐵人"好了!因為他的好朋友最愛鋼鐵人了, 於是我就接下了這個大case,起碼對我來說挺大的...於是我開始想...該用什麼材料呢?可以穿在身上就不能太硬,不夠硬軟趴趴的就沒有鋼鐵的效果,太難的我手也沒那麼巧,算了!先到文具行看看有什材質可以利用再說吧!

 

 帶著可立到九乘九,邊走邊想,後來買了這些東西,分別用在這些部位:

1.PP瓦楞板-紅色:肩膀和兩胸側,看起來有硬挺的效果

2.海綿軟木-紅色:整件衣服的主架構(一定要夠軟才能當衣服穿)

3.PVC造型面具:這原本是超人的面具,被我拿回來改了!

4.大晶晶膠帶紅及金色各一:裝飾線條

5.DIY閃亮亮片包:貼在胸前及腰帶上可立指定的圖型上,增加亮度

6.金色格紋凹凸紙:面具及胸前肋骨,這種紙的質感很好,硬度適中,但忘了它真正的名字

整件衣服的背面用金色膠帶貼上了"IRON MAN"及可立的英文名"LEO"字樣,是可立和我一起貼的,

每次製作的時候,可立都會悄悄的在我耳邊說:媽媽!妳真的好辛苦,謝謝妳!

母親的力量~來自孩子幸福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