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每天每天倒數和你見面的日子,心情也一天比一天興奮與不安,我希望我的小寶貝能平安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

         與醫生約好時間後,咪咪就開始寫筆記.記錄當天及住院時該準備的東西.你出生後需要用的東西.跟臍帶血銀行聯絡當天該注意的事宜.咪咪公司該交待處理及交接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事一下子都跑出來,好像我要離開工作崗位或家裏很久似的,咪咪就是深怕有什麼事沒交待好,屆時因為我去生產造成其他同事的困擾,但同時咪咪的心裏也隨著一件件事情的抵定,越來越輕鬆與興奮,因為~我快要和小可立見面囉!

         終於到民國94年10月27日了媽媽開心的起個大早,專心的清洗自己的身體,不放過每一寸皮膚,(88笑媽媽說平常洗澡都不用5分鐘的,現在才要鍊仙丹)然後到美髮院洗頭,再把一個月前整理好住院的行李打包,請88載咪咪去醫院待產,其實我們家離醫院走路根本不到五分鐘,阿媽笑咪咪說帶了那麼一大包做什麼,缺什麼再回家拿或買就好了,根本不用一個月前還大腹便便的整理那些東西,其實咪咪想想也是喔!但是意義不同,這是一種儀式嘛!

         到了醫院其實心裏還蠻緊張的,雖然開刀有麻醉.但也有風險,看88填了那麼多切結書,好像寫的很開心,不顧咪咪的死活,偷偷打心裏瞪了他一眼,但是不簽又不行,只是88也應該要稍稍猶豫或質疑一下吧!算了,看在他也很緊張的份上.躺在床上護士阿姨幫咪咪抽血.打針.打點滴等一些該做的事,接著又說要灌腸,咪咪客氣的說:不用了!謝謝你,我在家如廁過了,但是阿姨堅持說這是必要的動作,所以......接著...進手術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