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紅孩兒,媽媽為了紀念你滿週歲,決定寫一些文章給你,趁現在記憶正鮮明,趕快把它記下來,這已經不知道是第那一篇了,咪咪覺得這是給你最珍貴的禮物,咪咪不想買什麼昂貴的玩具或衣服,希望你知道人世間最重要的是感情,親情.友情....或者是很遠以後的愛情,你是爸爸媽媽心中的最愛,我們也希望是你心中永遠的愛(不用最愛沒關係)

         開完刀第二天下午,咪咪就逼自己下床了,一來是多活動有助傷口黏合,但更重要的是我想快點到育嬰室看小可立,幫寶貝餵奶,我強忍著好像要分離的下半身,一步步扶著牆壁走,途中看到不少媽媽坐著輪椅由家人推著,咪咪只是讓阿媽在我後面跟著,有人誇我堅強.勇敢,大概是為母則強吧!一想到要親手抱到我的小可立了,更是失去痛的感覺!咪咪來囉!!!!O~HO~~~!!!!!

        謹慎的把咪咪的媽媽手冊交給護士阿姨,咪咪焦急的等著,因為它在接下來的日子裏可是很重要的,只要交出那一本,就可以把你領出來,....來了...來....我的小寶貝,我是媽媽啊..小可立..媽媽的小寶貝...我不停的對你講話,這一刻的喜悅與幸福是無法形容,小小的你睡的好熟,眼晴也沒睜開看我,我想你被阿姨們訓練的很好,睡的很香甜,聽說不吵也不鬧的,十分配合,咪咪摸摸你小小紅紅的臉蛋,好似太用力就會弄痛你一樣,咪咪自顧自的不停地對你說話,安靜的育嬰室裏,只有咪咪對你說話的聲音,心裏不禁暗想,妳們都不對小寶貝說話的嗎?

        媽媽把護士阿姨給我的牛奶餵給你喝,你喝的很少喔!只有50C.C.,聽說你總是不停的睡,連喝奶時都得不停的抓抓你的耳.或小手.小腳,真的好神奇,你真的是從我的肚子出來的,~~喔!!!我的小可愛,等咪咪有足夠的母奶後,一定來找你!!我們明天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