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說最近幫我拍照越來越困難了,因為我對於相機非常的好奇,會一直想伸手去抓,所以咪咪常常退到無路可退也拍不到半張照片,有沒有看到我因為抓不到相機而捉狂的表情?還有最後真的無力反抗無可奈何的表情?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謝謝我最愛的家人們一年來對我的照顧!

         親愛的小寶貝,以前你在咪咪的肚子裏的時候是一週一週計算的喔,生出來後咪咪又一個月一個月的計算你,盼你快快長大,你明天就要滿一歲了,一年一年會過的很快,前些天咪咪和你一起看從出生到現在的相片和錄影,你笑的很開心,咪咪知道你懂那是你自己的成長過程,也看到88和咪咪是如何愛你.照顧你的,小乖乖!你最近越來越有自己的脾氣與堅持了,尤其想起你好多個月前就會搖頭表示你不喜歡的事情,還會自己拿起電話學咪咪用肩膀夾著說話,咪咪知道你越大就越懂事聰明,但是也蠻心這樣是好是壞呢,你要乖乖聽話,開心安心的過每一天喔!!!祝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