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立會走路囉!

         一個月前才看可立放手獨立站立而已,不過幾天的時間,就看他緩緩的移動腳步,跨出他人生的第一步,實在是可立媽最近太忙了,才會連這麼重要的事情都沒空記錄,看他這幾天越走越快,好像一隻企鵝滿場跑,我會調皮的在他背後配音~~寶貝走路咚.咚.咚~~咚.咚.咚~~

        上面的兩項玩具都是二個月前從大姐家拿回來的,一件是可以輔助寶貝走路的,好像小時候自己也有使用過類似的產品,另一件很明顯的是鼓,可立從小的音樂性就很好,聽到音樂或節奏時他會很自然的跟著點頭或輕輕地左右搖晃身體,或單手做指揮狀的晃動,我想長大後讓他學一些樂器是免不了的,或是上一些簡單的律動課程,總之不能埋沒了他的天份.

         當可立越來越大.越來越聰明後,就覺得人真的是生下就要來學東西.磨個性的,當然煩惱也會跟著越來越多,有時候真的無法想像將來可立會吃什麼苦,根據科學家研究約西元2040年時北半球的冰山就要融化光了,到時會有許多島國跟著消失在地球上,想想台灣雖然地勢較高,但也四面環海,看看我的小可立每天無憂無慮的玩著.笑著,長大後要跟著大家拎著一卡皮箱遷移,就覺得好心疼哦!

         最近常問可立說~可立愛不愛媽媽?喜不喜歡媽媽?他似懂非懂的笑笑點頭,或有時親親我的臉頰,真的好幸福喔!可立~~媽媽也好愛你,要不要永遠和媽媽在一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