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幾個禮拜,我就一直想幫可立的書找一個家,佈置一小區屬於他的小天地,並放上他這個年齡可以看的書,我們和88一起逛了HOLA.IEKA.COSTCO,結果我最愛這一個,而且可立看到這個小老鼠書架也最有"反應",可以說是驚呼聲不斷喔!!......小傢伙一直唉唷!!!....唉唷!!!!的指個不停...高興到不行......

         結果一買回家才剛擺上定位而已,他就興奮的大呼小叫.還自己開心的滿場跑,真的是一個很捧場的小朋友ㄋㄟ.....,以後要咪咪買什麼~~老媽我都買..^^,後來,我拿抹布想把書架擦乾淨,他也有模有樣的拿了一塊布,學我東擦擦.西擦擦的,似乎很期待書架正式啟用的那一刻......

         擦完書架後,他緊張的想幫忙佈置,連剛換完尿布褲子都不想穿,就急著要幫忙,有沒有看到地上有一個小提袋啊?因為可立忙著將他玩具箱內的小玩具裝到袋子裏,再搬家到新天地,嘴裏還不時發出~~哈哈哈..噗噗噗...ㄟㄟㄟ...的聲音,我一直在旁邊說..放書書就好..放書書就好..,可是小少爺他才不管37.二十一咧!!後來我想想反正現在可看的書也不多,位子..也有點空,就讓他選了一些擺,位子還得先任他選完,我才能調整,.....擺設好囉!!....開賣拉..笑一個,留下一張滿意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