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第一個母親節並沒有太特別的地方,可立一樣不到7點就起床,一樣一起床就想拉我起來,而每遇假日~~就是可立媽賴床耍賴的日子啦!所以~~~任性的賴床......

 

        睡著睡著,內心突然揚起一絲的歉疚,還是起床盡點責任吧!抬頭看看時鐘,也不過才8點20分,唉!!我們家可立真是早起,若是以前還沒他的時候,我大概可以睡到10點左右,下午2點再睡個午覺,一有他之後人反而"正常"了起來,這樣想會比較舒服......,出了房門看見可立正開心的和88玩,88看到我連忙拉我到沙發上坐下,呼喚著可立到廚房去,彷彿他們爺倆已經事先排演很久一樣,接著88要可立拿一個"特別"的東西獻給我~~我看見可立興奮開心的笑著.跑著,嘴裏還不時喊著...媽媽!媽媽!...奔跑到我面前時手上提了一個小禮盒,我知道那是什麼,一看就知道是盒蛋糕,可立興奮的摧著我打開,我滿心幸福的接過手,打開一看~~哇!!!是一盒碎蛋糕啦!!草莓早就不在原來的位子,就連蛋糕本體也已經散開不成形,早就被可立邊跑邊晃邊撞壞了,可是可立媽的心裏....還是甜蜜蜜的呢!

 

        當然接下來的劇情就是餵可立吃蛋糕囉!雖然這是一個平凡的母親節,可是可立媽還是覺得很幸福說,尤其看到可立甜甜的笑容..可愛的臉龐...,我的心暖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