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在什麼時候決定....要在每個週休帶可立外出走走的,
之前看了
一開始就不孤單的ZOYO勇闖天涯一文,可立媽實在是感激到不行,
除了佩服Selena的巧思外,更感謝她提供了太多太多的育兒資訊,包括~~玩
我不太會恭維人, 但我真的覺得該有個什麼單位頒個獎給
Selena...


小寶貝,我們今天要去哪裏呢?

       12/14一大早起床我就趕快上網找資料,然後把行程輸入可立88的人腦裏,他喜歡這樣,因為他只要負責開車到達目的地即可,省事的很~我也愛這樣,最好他不要意見一堆,問東問西的,讓我覺得出門變成一件很複雜的事情,既然一拍即合,那就整理些簡單的外出用品,出發嘍!

       早上88有同事在中正預校羽球賽,所以我們買了一些飲料,先過去當一下啦啦隊,88明天有一場壘球賽,我們不打算跟去,一來是我沒辦法在大太陽底下曬那麼久,二來是不知道88的實力到哪?有點怕88拖累人家,到時候我和可立會顏面無光.不知要躲哪兒去,不是故意要給88漏氣,而是壓根兒沒聽過他會打壘球,怕只是去給人家充數的份!88別恨我呀
~~

       這個地方~中正預校,軍校..好像唸書的時候有來過,後來就沒再來了,大概是陽氣太盛了,總覺得進到這樣的地方有種奇怪的感覺,是什麼感覺呢?嘿...嘿....不告訴你,嗯...沒有啦!不太好意思說ㄋㄟ

                         

沒想到中正預校這麼的大,而且校園裏面可以說十分的乾淨,全是大男生竟也能保持這樣的狀態,所以說囉....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欠訓練~在這塊草地上,我找到許久許久沒見過的,我真的沒想到能再見到她~~含羞草,真是太特別了,我可能有20多年沒見過了,ㄟ.....不小心透露了自己的年齡層,哎!都當媽了....會有多年輕呢?
            

(好可愛的草,88說是酢漿草??)
       離開這個原本不在行程中的地點,竟然有種還沒看夠的心情,其實這裏是有門禁的,出去和進來都要被檢查,離開的時候還被要求打開行李箱,這種事情我比較不懂,是怕我"偷人"嗎?   

       
即刻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台南,到的時候已經接近午飯時間了,我不尬意餓的感覺,所以就先到zoyo姐妹花去過的~多米車不車吃飯嘍,到的時候最具特色的那台車已經有人坐了,只見可立失望的望著那桌美女姐姐們,我只好安慰他...等姐姐們吃飽了.沒人坐了,媽媽再帶你進去玩嘍~(有沒有看到照片下方有一顆引頸期盼的頭呢?)在這裏可立邊吃邊玩的很高興唷!因為到處都是他愛的車車,而且還有不會發生危險的大方向盤可以任他隨意撥轉,回來後還一直嚷著:再去!!再去!!恕我直言...摁..該不該講呢?....我覺得這裏很有特色,但餐點比較普通,如果在口味方面可以再下功夫的話,應該會有更多饕客上門,說不講...還是講了,我是大嘴巴男男姨,,,,,不講很痛苦咧~~~

                      

    
吃完飯,可立也玩夠之後,就來到了"國立台灣文學館",這個地方真是棒..棒..棒..連三棒,不但設備新,而且又很乾淨,尤其兒童閱覽區的佈置實在是太讓人窩心,(真是恨不得住在隔壁,這樣我就可以每個週休都帶可立來耗時間了)

我和可立88借了導覽耳機之後兵分二路,我帶可立進兒童文學館~
                      

(兒童文學館的入口)
切記在裏面可以拍照,但要關掉閃光燈喔!    
                   

可立說:『媽媽!進去要脫鞋』,,,,,他是個很守法的孩子,凡是違反規定的事他一律不敢做,和他媽很像,和他88則完全相反~~~
                    

有足夠的光線讓孩子安靜.安心的看書
                    

我喜歡看細部的東西....像天花板.窗戶之類的,
                     

                      

     
可立享受完,也該讓媽媽和可立88會合,觀賞一下大人的東西了吧!就在此時,可立一下說要ㄋㄟㄋㄟ,喝完後又來個大便,哎...這個我都能理解,,,,我的任務是老媽子,可不是真的來玩的,沒關係的啦!侍候完這個小老爺,看他一臉要昏倒的樣子,大概是想睡了,小小灰了一下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又恢復起精神說:『我們繼續往前走吧!』...挖哩咧~~真是謝主隆恩哦!!
(在聖誔樹前YA一下!)
                          

                          

                                 
  
                                  

                           

                            

這是個很棒的地方,我想我們還會再來哦~出來後可立也累倒在88的肩上了,嘿..嘿..正合我意,這樣我就可以和88去吃吃喝喝了!!!
                                    
                         
台南!真是個好地方!~~~BYE BYE !!高雄的好鄰居~~~謝謝你給我們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