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被煮婦點到名了!
也中了lin lin的槍,
又被lulu射了一箭~
接著南非安安媽又補一腳,
有幸福嘸??~~~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注明是從哪兒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如果...我還愛他的話..嗯...就可以,
  但如果我不愛他了,我就希望他從人間蒸發,
  最好永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以免我看了痛苦!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我希望我很有錢,有多餘的錢可以給我關心的人,
  我希望她可以過的很好很好,
  但事實是...我沒有那麼多錢,
  這讓我覺得很悶,還不到鬱啦!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會展現"親和",但不會表白也不會給他關注,
  一定會讓他自己愛上我~~我有把握!!
  才沒那麼輕易失去我的自尊咧~
  本姑娘可不是普通的角色唷!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煮婦)
  身材修長.長相清麗
  個性率直.善良
  花錢大方不手軟:p
(LuLu)
  做事很有計畫而且很認真
  上圍豐滿.皮膚白晢(cccc....)
  相夫教子有責任感
(lin lin)
  個性貼心又和氣
  是個愛家愛小孩的好媽媽
  脾氣好,很少看到她在抱怨什麼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可立的成長過程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我比較喜歡愛人,若被不愛的人愛,
  我會沒辦法活下去,每天都想吐~~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嗯...我想不太出來,我覺得我現在有的已足夠,
  雖然錢不夠多,生活也平平,
  但我看過太多為錢困擾的人,
  不然....跟煮婦一樣好了,中大獎,
  我自己花一部分,一部分給我關心的人好了~
  到頭來還是"錢"><

  其實...瘋狂的想法是:我想擁有杰倫的心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夢想??我好像沒什麼夢想....好...嗯..
  我希望可以不要上班,
  有自己的地.自己種菜.養牲畜,
  每天生活在有山有水的地方,
  可立88不要去上班.可立也不用去上學,
  三個人每天在一起快樂的生活
  (怎麼到頭來還是要有很多錢才行呢?><)

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我不敢寫....我怕我會無家可歸!!!
  去掉這一題好了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當我知道我懷了可立的那一刻...在公司的洗手間...,
   我是開心的邊走邊跳邊歡呼~~~
   還四處拿著沾著尿液的驗孕棒給同事確認,
   到現在我還留著那支驗孕棒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印象中好像不會超過一天說....,但聲明一下-我的記憶力不大好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我老公很小就沒有媽媽,所以...我沒有婆婆(會不會被抬夕??)
   也因為沒有媽媽,所有家事他都會做,
   既然做習慣了,和我組成家庭後,我總不好意思要他改變嘍~
   (標準得了便直還賣乖的人)

13.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改我的脾氣和個性......,但為什麼現在就不能改呢?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這輩子到現在為止,我都很正常,還沒瘋過,
   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嘛.....想盡各種方法讓劉德華娶我,
   在周杰倫出現後若還沒嫁華仔,就想盡辦法嫁杰倫,
   以上這兩位若沒娶我也沒關係,名份不重要,
   一輩子都愛我和我在一起就好,當小的比較受寵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我想換屋,景觀要好一點的,最好可以看到山和水,
   十年後可立就十二歲了,我希望我們全家的氣質都很好,
   生活水準和現在一樣就可以,重點是要和樂融融,
   工作和現在一樣,我不想升遷..在原位就好了,
   當然是要持續存錢嘍!
   我沒有太大的奢求,所以應該不難達成喲~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我希望我們一家三口可以一起去日本北海道,
   一來是我喜歡日本,二來是飛行的時間短~
   三是不用請太多天的假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我想住在日本仙台,上次去玩,我拿了一本當地的房產資料回來,
   發現並不貴,而且不像都市那麼吵雜,
   鄉下地方有鄉下地方的美和享受!

18.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還是一個就好了,我的一顆心只能獻給一個人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不夠狠,就是不夠敢愛敢狠

20.最懷念的年代?
   國中畢業後到專科畢業,那是一段最自我的時期

加一題.如果不把點名的活動往下傳,而你依然會很幸福,你心中想點的人
             也會很幸福,你覺得這樣好嗎?
   真是太好了!!!只要我想到的人都會超幸福嗎?如果我沒寫到你,請不要傷心,
   因為我一定有想到你,只是沒寫出來,若被我點到...你想寫就寫,沒寫也依然
   會很幸福唷!

我想點:
lin lin
陽光妮媽
LuLu
琳達
熊媽(妳在哪裏???)
安家jj
阿橘
sue
潔西卡
彤媽
小pukii媽
skywu
派翠西亞
zoyo媽咪
Q比媽媽
小圓媽
瑞瑪
Neona
Rico
以斯貼
....................................


我已經拼了小命端菜出來了,
可立88說,我這個人什麼都不會,就是會耍賴~~~
看在我那麼有誠意的份上,就不要和我計較了啦!
交卷!!!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