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份的時候,我們和大姐一家共六人去四重溪泡湯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可立只要和"親人"們在一起,
就很自然的流露他俏皮又活潑的一面,
這是在有"外人"的場合所看不見的,
我所謂"外人"泛指沒有血緣關係的任何人,
他也不知那條敏銳的神經竟然可以分辨的那麼清楚,
以上是男男無關標題的發言.....



記得那天可立好像還流著鼻涕,
有所顧忌下我們和大姐用不同的方式泡湯,
我們選的是半露天湯屋,這個景是湯屋的四分之一,
愛上泡湯後其實更愛脫光光泡,
覺得穿著泳衣好像不那麼享受,

大表哥橋已經小五了,
若要他這個年紀的孩子關在一個屋內...享受,
與在家洗澡沒兩樣,恐怕他會聯想不起來
所以就建議大姐一家玩露天的,
有些遊樂設施和幾個不同訴求的泡湯池,
聽大姐說還有一池魚可以幫忙去腳上的角質,
ㄜ....這我不敢,我怕魚連我屁股上的角質一起去,


看可立泡的滿頭大汗,小小孩血液循環好,
所以稍微泡一下就全身通紅,
還是建議不要讓他們泡太久,起來後一定要補充水份,







親愛的小可立,這次不露點的拍照,有沒有自在一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