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咪咪本來說不會送我生日禮的,可是又突然安排去清境農場渡假,出發前咪咪幫我買了生平的第一件牛仔褲,雖然買的時候阿媽一直反對,因為怕牛仔褲太硬.太粗,會把我的皮磨破,可是咪咪堅持一定要買,其實我從出生到現在並沒有買很多衣服,因為我有二個表哥都是冬天出生的,所以阿媽從十年前就開始保存,一直留到我出生後,由我接收,東西之多,不僅是衣服,還包括各式各樣大家想的到的嬰兒用品及玩具.書籍....等等,阿媽保存的跟新的一樣,即使是白色的衣服,看起來也像新的一樣,而且聽說阿媽.大阿姨和四阿姨以前超會買baby衣服的,所以我有一大堆穿不完的衣服,可能一直到十歲會用到的物品都有了,所以咪咪會幫我偷買衣服,因為咪咪說~~:我們也想要有自己的風格啊!(這張照片是在南投休息站拍的,88咪咪的心情都超好喔!,因為88說咪咪超喜歡這種臨時出遊的感覺,省去等待的煎敖~~哈哈~)

在青青草原看叔叔們皮鞭秀,因為我們坐很前面,所以咪咪超怕被甩到的,其實根本就不可能發生,因為叔叔們可是有練過的唷!(把報紙甩成兩半)~~空氣超新鮮,但夾雜著羊騷咪~~

牧羊人替綿羊剃毛,那隻小羊好乖喔!牧羊人娶了台灣人(旁邊這位阿姨是他的老婆),聽他說若在紐西蘭,牧羊人一天要剃2百多隻綿羊,手都快斷了,還好他逃到台灣來,一天只要處理2隻羊,真是天壤之別....

我從沒看過綿羊秀,所以很專心,但看不太懂ㄟ...有點想睡..

聰明的牧羊犬把綿羊從草原的那一頭有秩序的整隊到台前來,真是威風,咪咪完全不敢近拍,因為她實在太怕狗了..喔!不..她連綿羊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